生活幽默小語

 

 0817

 1. ㄟ你幹嘛躲在外面哭,下雨了趕快進來,等一下打雷喔。(來自女主人沙龍)

 2. 你是大人!

 3. 忘記了....打屁股..( 台語)

1100

 1.你知道高速公路有蛇出沒嗎?開車要小心喔!............因為有人蛇行

 2.我又活過來了!

 3.你贏!你贏!算你贏!

 4.我離不開你的(棉被,......)

 5.你說像真的!...................對ㄚ,我很容易被你們迷惑阿!

 6.長眼睛 長眉毛 就是沒看過這種事!(台語)

 7.小孩子摔下來 有人疼  你摔下來  有人笑!(台語)

 8.不是路走到盡頭  是該轉彎了!

 9.給個說法!

 10.心壞看不到! 嘴壞最厲害!

 11.不要自暴自棄(給不帶手機者)

 12.我只能從錯誤中學習 因此 我不認為我能有什麼不同的作為

     我只是犯不同的錯誤而已---亨利福特二世

 13.天底下沒有完美的人--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14.追風去了!

 15.貴人---跪在你面前的人---(玩笑話)

 16.主持人就是有冬暖夏涼的作用~ 令人服舒 愉快!

 1207

      1.你一定攔的到計程車! (對一位被歧視的人的安慰)

      2.XXX 太愛面子了,不肯談了!(對自已的稍不好的際遇)

      3.我好像來到五星級飯店

 1208   以下來自女主人沙龍的文章

         1.誰對不起你啦, 要這樣 長聲嘆氣的, 嘆氣會衰,好不好?

         2.真是夠了!

         3.我的大腦鐘響起, 決堤警報! 決堤警報!

         4.自嘲自個兒的小孩為  人體施肥機

         5.人家在忙的時候  你不要這樣搞飛機咩!

  1210

        1.今年冬天很冷喔~(形容經濟)

        2.委曲您了~ ......  (對方忍受別人的不當行為或要求)

        3.您怕我受委曲了嗎?....那這XXX就多麻煩妳們了........(團隊中  對方有主動提)

           上回XXX    大致上是這樣的進度了...那接下來的部份多麻煩妳們了(團隊中  對方未提  主動提)

*********重點是 生活上一堆小鼻小眼的行為 要詼諧的把它踢出去,,,

當然這中間不忘基本禮節及自我自尊*********

行銷屠老師

讓你糊里糊塗  我才有學問

 

接納自己是成就一切的開始...加油!!
Cater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