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過去3-6年的生活經歷

原本都只是很單方向的個人經歷與感受和前進

如今,該是更深一層去看待這寶貴的生活經歷

才能分享出”經歷帶來更有價值的生命與生活蛻變品質”

該怎麼分享與行動並轉成趣!!

Today 感謝有  信  恩典 謙  誼  食  衣  住  行  育  樂

2010/11/7  經過漫長的不斷地自我調整 

僵化 // 沒安全信任感 // 人際社交 // 符號 //的狀況已有一大改進,

不過, 還不到平常的穩定靈活

操作 // 想像力 //仍需加油~

過往的其它一切知識技能都還沒回來……  一個人..我好軟弱喔…..

過去這一切教我分享

懂得堅定信,接受認識,與基本健康身心保健,健康生活,健康人際

請給我更多堅定信的能量,當我軟弱的時候,我很需要…..

記住,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有人跟你一樣努力跟你一樣的承受
過程雖然很迷失忙擾人又緊張,但是,忙完後的學習成就與喜悅,
不覺得另有一番感受嗎?  加油喔~

給自已一個微笑,讓自已放鬆還有補補身體養份喔~

天涼多保暖喔~  很喜歡清爽有朝氣的元氣生活
你在逆境中都願意伸手體諒他人,更要好好愛惜自已讓旁人耳濡目染!!

在適當的時候互相提醒,能讓我們能更踏實前進~
這樣的感覺不覺得讓人生很溫暖嗎?

不論如何,我相信你會把生活調整並穩定下來,該Stop的人事 就要勇敢的Stop!!
符合你的步調,往你的三個出發點(身.心.家文化品質,專業遊戲,信接受認識遊)邁進喔!~
加油也要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tjenny 的頭像
    janetjenny

    心是自動跳動

    janet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