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車禍 三月打到腦幹 之後還接著牙隨發炎未消(超過一年) 免疫系統下降導致的皮膚過敏 腦力有退化現象......
是的 我知道我的身體狀況不好
但是 從四月就開始作復健的我至昨天早上
真的讓我沮喪 難過 痛苦....
因為四個月的復健  我的進展是我只能每天走+站1.5小時
這不晴天霹靂嗎?
所以 
在考慮經濟因素下
,我....接受無法完全自理的自我
並調整方式找出最適當的方式

面對外面一切的質疑只能用自已內心堅定的信念來克服一切

 

簡單的生活會有更多的獨處

要好好照顧好自已!!

加油!!

 

全然接納現在的自已  並堅定自在的走過這一段

就算只有自已的力量  也要堅定有信心!!

加油!!

身體健康

從四月至今復原進度

腳復原情況  大拇指仍維持只能彎45                  同四月份

            腳內側組織仍處脆弱                       比四月份但較有力量些

            腳掌中不穩定  近來會一排骨頭禿起         同四月份

差異在我現在可以走 + 1.5小時((上上限))

      我可以上下樓梯 公車  膝蓋比較有力了

 

調整為 西醫復健加騎單車  抓毛巾 滾球 泡腳 舉腳

待腳可以走上一小時後  去游泳

 

從四月至今復原進度

腦復原情況

聽力恢復                        **********   太棒了!!

視力可以接受色彩  但閃動的部份還不太能接受   比四月好可接受色彩

                  (1.5小時)

腦力退化到40-60歲的程度                     比四月份好些秒當時可能是80-90

 

調整為中醫治療加休息及腦力訓練及腦部運動

 

身體

近來感冒及手指仍會痛  消化系統不太好  營養不足

請把持住生活作息及飲食

 

經濟

已在可以掌握的範圍內!! 可以放心些


心靈信心

請務必接觸正面信念的人及有正確處理行為的人

並加強自我內心信念

 

課業

英文  論文  HR ….

請量力而為  考慮身體勿負重!!

 

清潔

隨手做好  慢慢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