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天氣真讓我差點對復健失去信心
還好   給自已作了點心理建設
從腦 脖 肩 膝 腳掌...等狀況  我了解這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恢復的
現在的方向是先讓這些部位恢復正常的靈活度 接著需要長期保養
說真的  僅管我一直有在治療 
但是 前前後後我停頓很多次  因為對恢復的前景  感到茫然及不知所措
加上這幾年來所產生的心理壓力  大到我自已人格都快分裂
每次都想法子給自已信念  卻幾乎抵擋不住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試練
只因心的信念太弱小   這是我長這麼大 頭一遭  兩三年內發生這麼多人事考驗
當有限的知識及理念一再碰到真實考驗 打擊及否定時
真叫人失去活的信念
真是小魔鬼到處竄
看著天空的 星星 月亮 太陽  它們總是於眾目睽睽之下  依舊在不受影響的步調下前進
.......是學習.......是一堂人生學習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