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的事   上個月我已偷偷花了一萬兩千台幣(每天花三百三十四元)進補中
    不過    前陣子身體無法吸收     所以    有一大半的進補都白白流失了 
    等我身體再穩定點後再看看該如何調整
 

    雖然大家心中都有愛 但是價值觀的不同 表達手法的不同

    有太多傷害是我們所承受不起或無能為力或太用力的愛所造成

    如果你已經真心的站在對方立場同對方溝通後    仍無法達到有共識的愛

    就不要再強求或苛求自已去刻意維持關係或責備對方    放手吧~  

   

    這是我痛苦後得到的智慧......
    (沒想到我們做了同一件事......求智慧!!)
     
     從20歲開始我就跟上天 上帝求考驗跟智慧
     不過    我覺得自已倒像個小朋友 又有點好笑!
     因為自已其實是膽小又很小女生.......真不知我那來的自信跟能力!!
 
     但是    老天爺跟上帝跟宇宙真的給了我啟發
     要我去接受啟發後的另一階段考驗.......用剩下的人生
 
      這陣子來有幾件事  生活新鮮報
     1.還不及長大的迷迭香
        上上個月 原以為我好多了  跟阿丹要了幾顆植物來也打算再養魚
        可是上個月的沮喪讓我的迷迭香死一顆了......(難過)
 
     2.泳池邊的豔遇問題....
        為了增長右腳肌力  跑去泳池打水 滑水
        居然迷到一對小兄妹跟他們的教練...............
        不過我一點味口也沒有......
        (因為有篇文章說   媽媽有交代  單身在異國&失戀&生重大疾病的三種狀況下
          所交的愛情不見得是真的!!)
         
 
     3.上天&上帝&宇宙送來的中醫生
       當我默默承受沮喪至極的炎炎八月天時 
       上天&上帝&宇宙送來一位跟我同姓又同年齡的中醫生
       第一次看診  就讀出我沉重的心聲 (我什麼都沒說  只提腳傷)
       他讓我享有Vip級醫療(很用心的醫療)卻只收少許費用
       鼓勵我把心定下來還邀請我參加他們的讀書學
       (這是個偏哲學 心靈的私人團體信念聚會)
       還要注意飲食對人 對心靈的重要性
 
       經過幾次治療後
       他讓我看到    在忙錄的生活中  每天仍不忘要自我修養(心靈 精神)
       且專注在自已專業領域中行有餘力之餘去幫助別人
       如此的日覆一日去過生活    不受外在 名利 誘惑
 
       p.s.這讓我深深感受到.....
       a.這凸顯出交什麼樣朋友對自已影響的重要性!!
       b.兩人之間角色分寸的拿捏


   以上就是這兩三週的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